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总公司机关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7-06-17 07:52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烟草局总公司机关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凌成兴监誓


6月1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机关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监誓。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为贯彻中央要求,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2017年4月25日,国家局印发《关于制定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的通知》,明确了参加宣誓人员的范围、宣誓形式和程序等。

此次共有37名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国家局党组任命的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司、处级干部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会场悬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气氛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上午8时3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在领誓人身后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后,凌成兴同宣誓人员一一握手,勉励大家履行誓言,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为行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