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开展第16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17 10:3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6日,由省安全监管局、青海煤监局和西宁市安全监管局主办的第16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企业负责人宣誓签名活动在西宁市新宁广场举行。

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国务院安委会第六巡查组组长史玉波,省政府副省长、省安委会副主任王黎明等出席活动,并对宣传情况进行巡查。省、市安委会成员单位、部分中央驻青、省管企业和西宁地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安全生产承诺宣誓签名。

活动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重大工作部署;通过安全生产文艺演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中国梦·平安福”安全生产美术书法展等系列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社会氛围。

省安全监管局局长毛占彪表示,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增强安全红线意识,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依法治安水平,用实际行动捍卫法律的尊严和劳动者的生命健康权益。(记者 金玥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