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产能基金促进中国巴西经贸合作

2017-06-17 20: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6日电(记者张启畅 张武岳)巴西中国企业对话会16日在巴西利亚举行。与会者认为,新成立的中巴扩大产能合作基金(中巴基金)将对未来两国经贸关系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巴西计划部国际事务司司长若热·阿尔巴谢表示,巴西欢迎中国企业前来开拓市场。近几年来,两国经贸关系不断巩固,特别是在金融领域取得一系列成果。

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表示,随着中国在巴西投资结构不断优化,中国企业在巴投资发展趋势总体向好。他认为,在两国经贸往来取得长足进步的背景下,金融合作将成为进一步推动经贸关系发展的保障。中巴基金正式启动将为两国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为两国深化各领域合作提供更加坚实的机制化融资保障。

上月底,中巴双方举行中巴基金启动仪式。根据协议,中方向基金出资150亿美元,巴方出资50亿美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