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旅游新产品亮相京城

2017-06-18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组团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并举办专场旅游推介会
海南旅游新产品亮相京城

6月16日至18日,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华北旅游客源地市场,高效宣传推广海南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新形象,今天上午,2017海南国际旅游岛(北京)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北京召开,重点推介海南旅游新产品。

此次借助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举办之际举办海南国际旅游岛(北京)旅游专场推介会,旨在把海南旅游的新资讯、新动向、新产品向北京这一重要客源地进行推介。作为中国知名的热带海岛度假胜地,海南正在重点打造海洋旅游、康养旅游、森林生态旅游、会展旅游、乡村旅游、文体旅游、特色城镇旅游、购物旅游、产业旅游、专项旅游等十大旅游产品体系。“未来五年,海南将建设一批世界级、世纪级旅游项目,用不断推进的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游客带去更多惊喜。”省旅游委主任孙颖表示。

推介会上,重点对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及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免税旅游、婚庆旅游、会奖旅游、邮轮旅游进行了集中推介。其中海南海花岛旅游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旅游项目等在建或即将开业的滨海旅游综合体,受到了当地旅行商的广泛关注和热捧。“许多喜爱去海南旅游的北京市民已经游览过海南的很多景点,这场推介会让我们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到海南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旅游产品,我们会进一步地详细了解,以期丰富我们的旅游产品设计。”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高级经理韩芳告诉记者。

在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以“阳光海南,度假天堂”“请到海南深呼吸”为主题打造的海南展馆打出“生态牌”,深受当地市民和业内人士欢迎。针对华北旅游市场特点,海南展台重点推出航天旅游、高铁旅游、邮轮旅游、免税旅游等近年来大热的旅游新产品,同时,长影海南“环球100”、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等旅游综合项目也受到了北京市民、业内人士和媒体记者的关注。(记者 赵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