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启动老字号电商品牌打造活动

2017-06-19 08:48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老字号企业如何借势“互联网+”加快转型升级?6月16日,2017广西老字号电商品牌打造活动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启动,力推广西“老字号+互联网”工程。

据了解,今年1月,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保护和培育广西老字号产品,积极推进品牌消费”,商务部、发改委等16个部门也联合印发《关于促进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我区将老字号提质工程列为2017年自治区商务工作重点之一,将持续认定一批广西老字号企业;开展“老字号”系列宣传工作,讲好“广西老字号故事”;开展“老字号”促销活动,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展老字号品牌形象展,促进老字号线上线下销售创新等;编制促进老字号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

此次启动仪式特设广西老字号特装展示专场,全区多家“中华老字号”“广西老字号”企业踊跃参加。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互联网+老字号论坛”“线上老字号促销”“广西老字号展销会”等活动。(记者 王春楠 通讯员 邓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