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与中国工程院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6-19 09:38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8日,我省与中国工程院在福州签署了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于伟国会见中国工程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旭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尤权,对中国工程院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希望双方在上一轮省院科技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拓展合作领域,通过“6·18”、“院士专家八闽行”、院士专家工作站等载体,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周济表示,每次来闽都能感受到蓬勃的发展生机和创新激情,令人倍感振奋。中国工程院一直高度重视与福建的科技合作,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福建发展实际,在生态文明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等方面深入拓展双方合作,努力为福建的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省份提供智力支持。(记者 周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