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放管服”改革督查组
到青海烟草督导“放管服”改革工作

2017-06-20 10:35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4日至16日,国家局“放管服”改革督查组到青海烟草督导“放管服”改革工作。

期间,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省局、西宁市局、海南州局及所属共和县局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实地到西宁市局和共和县局进驻政务服务大厅进行调研。督查组主要围绕简政放权措施落实情况、商事制度改革落实情况、清单制度管理落实情况、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情况、改进优化政务服务情况等五个方面开展督查。同时,督查组就持续推进改革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给予了具体指导。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青海烟草“放管服”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全系统能够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决策部署和有关安排,扎实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并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能抓住“放”的关键,落实务实举措;二是突出“管”的重点,强化后续监督;三是优化“服”的措施,提升工作质效。

省局将根据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着力抓好省局门户网站建设,升级完善网站各项功能,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步伐;二是着力抓好行政审批的标准化建设。严格按照国务院审改办下发的《行政许可标准化指引》要求,对行政许可事项逐项梳理,通过标准比对,逐一查找不足和短板,进一步规范完善行政审批行为,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成果以标准模块形式固化,确保行政审批事项执行标准不走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