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实现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零的突破

2017-06-21 07:4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经过多方不懈努力,我省实现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零的突破——今年5月4日,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下称“国际旅游学院”)获教育部批准设立,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招生。这是记者从省教育厅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国际旅游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非营利、不具有法人资格、管理相对独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办学初期,国际旅游学院拟定办学规模为1200人,开设3个本科专业,年招生计划300人。学院首批招生设3个本科专业:酒店管理(侧重国际度假村管理方向)、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侧重旅游规划与社区可持续发展方向)、行政管理(侧重旅游公共服务与公共政策方向)。

根据两校合作协议,国际旅游学院专业课程实行全英文授课,其中引进的外方课程达27门,占全部专业核心课程的50%以上。

学生4年均在国内学习,不出国,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将分别获得外方合作高校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与海南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谭勇 王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