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探讨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

2017-06-21 07:4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陆家嘴论坛在上海开幕
探讨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

主题为“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的2017陆家嘴论坛6月20日在上海开幕。论坛对“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全球金融体系面临的不确定性与应对策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服务创新”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致欢迎词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致开幕词。

周小川在会上透露,为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将近期落户上海。

韩正在致辞时说,今年的陆家嘴论坛,探讨如何夯实金融发展基础,抵御金融风险,营造更好的经济金融发展环境,很有意义、非常重要。

陆家嘴论坛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主办,今年是第九届。论坛主题还包括:国际金融中心与科创中心建设的联动发展,自贸试验区、“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金融对外开放,金融监管与金融创新的协调与平衡等。(记者 谢卫群)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