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落户南宁

2017-06-21 09:0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0日,南宁市政府与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25亿元,建设年产1万辆新能源客车和3万辆新能源物流专用车生产基地。

根据双方协议,申龙客车公司在邕宁新兴产业园投资建设新能源客车、新能源物流车项目。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100亿元、各项税收超10亿元。企业还将发挥其产业、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整合发展资源,打造以新能源汽车制造为龙头,零部件配套生产加工为辅,集研发、创新、制造、推广应用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园,促进南宁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据悉,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是东旭光电科技股份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在国内排名前列的专业从事客车整车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的综合性客车制造企业。双方的合作符合南宁打造“四个城市”的需要,并与南宁重点发展的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高度契合,发展前景广阔。(记者 文彩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