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稳妥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

2017-06-21 10:03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0日,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国土资源部统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平罗县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工作情况介绍。

刘可为强调,要深刻认识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相关会议精神,稳妥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要把好改革方向,突出“稳、准、实”,稳妥推进,精准施策,确保取得实效。要落实制度机制,制定科学、精准的改革措施,拿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改革成果。要着眼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善于在改革中发现有“水平”的问题,为深化改革提供借鉴。要加强“三个”统筹,统筹好三项改革试点与经济社会发展、与其他相关改革以及三项改革试点之间的关系,增强改革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要边试点、边总结,努力探索三项改革试点的“平罗经验”,为宁夏农村土地制度改革闯出一条路子,为全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试点“样本”。(记者 吴少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