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部署“十三五”水利重点项目

2017-06-21 10:0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桑德水利枢纽及配套灌溉区工程前期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工程前期各项推进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坚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桑德水利枢纽及配套灌溉区工程是我区“十三五”水利重点项目,具有灌溉、供水、发电、防洪及改善生态等效益,工程的建设对区域经济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桑德水利工程的建设和推进工作,自治区相关部门、日喀则市及项目负责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央企助力富民兴藏”会议精神和齐扎拉主席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前期工作,深入论证、科学规划,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充分论证工程安全、生态和投资效益,创新投融资和建管机制,重视政产学研紧密结合,力争早日开工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农牧民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据悉,该工程估算投资约120亿元,库容10.44亿立方米,灌溉面积34.64万亩,电站装机22万千瓦,是我区目前投资最大的水利项目。(记者 丹增平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