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口农商行启动“数据驱动”计划 参保人可用社保卡申请小额贷款

2017-06-21 10:2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海口农商银行针对辖内社保卡用户推出了一款新型信贷产品——“社宝贷”,参保人可通过社保卡申请无抵质押担保的小额贷款。同时,海口农商行启动了“数据驱动”战略,扩大金融服务的覆盖面。

据了解,作为海南省的社保卡代理发行机构,截至2017年5月底,海南省农信社共发行社保卡562万张,向符合要求的社保卡客户发放无抵质押担保的小额贷款。此外,依托社保卡大数据,海口农商银行拟在今年十月推出“社宝贷”纯线上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可实现1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线上自动申请、审批、放款等流程。

据介绍,海口农商银行已启动“数据驱动”战略,该行将通过三年规划,拟推出大数据贷款等四个数据应用场景,结合行内外数据及审批、风险模型,优化和改善信贷审批流程,推出线上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互联网贷款产品,更好地优化信用卡、信贷、手机银行服务等业务,丰富用户体验。(记者 王培琳 通讯员 李明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