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在广东调研

2017-06-21 20: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广东调研时强调
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深入
争做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表率

新华社广州6月21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日前在广东调研时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抓不放、持续用力,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推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把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声琨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领公安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不断拓展学习宣传贯彻的深度和广度,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深入、见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信念和自觉行动,不断提升广大民警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水平,努力锻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公安队伍;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科学思路和有力举措,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推进反恐怖斗争各项措施的落实,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深化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转化为对标中央确定的各项公安改革任务、全力推动各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便利群众生产生活改革举措落地实施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