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府与鲁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6-23 11:14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2日,省政府与鲁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省长王黎明与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共同在协议上签字。

王黎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鲁能集团关心支持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青海积极调结构促发展,行动迅速,新能源产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青海丰富的风能、光热等资源优势,将对进一步推进清洁能源建设,促进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发展起到很大作用。鲁能集团机制灵活、运转有序,近年来在新能源发展上也受到全国关注,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协作,深化合作,强化交流沟通,实现项目早日开工。也希望鲁能集团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清洁能源多能互补基地、输送通道、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助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

刘军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在青开展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鲁能集团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增进互信、精诚合作,致力于青海清洁能源开发和大美青海建设,力求打造清洁能源、旅游地产项目精品,共同助力青海新能源、旅游产业发展。(记者 宋明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