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警部队1100余名官兵全力投入四川茂县山体高位
垮塌救援

2017-06-24 20: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刘新、郭美令)记者从武警部队作战指挥中心获悉,受连日暴雨影响,24日6时许,四川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灾情发生后,武警部队共动用1155名兵力、195台(套)装备机械参与抢险救援行动。

灾情发生后,武警部队迅速调集武警内卫、黄金、水电、交通部队等多支精锐救援力量,携带大型专业救援装备,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工作。截至18时,武警四川总队和武警黄金三总队、水电三总队、交通一总队共835名兵力、156台(套)装备机械已到达现场,正在展开抢险救援行动。

武警四川总队和武警水电三总队共320名兵力、39台(套)装备机械,正在火速赶往灾区途中。

目前,武警四川总队和武警黄金、水电、交通指挥部已在事发现场开设联合前进指挥所。

武警部队高度重视这次抢险救援行动,武警部队党委要求部队坚决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冲在一线,全力以赴抢救人民群众生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