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政府派出六个督导组全覆盖督导地质
灾害防治工作

2017-06-25 08:30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省政府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及排查紧急工作会议,要求汲取四川茂县山体垮塌事件教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和蒋超良书记、王晓东省长指示要求,对当前我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省长童道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童道驰指出,当前已进入梅雨季节,我省属地质灾害高发、频发省份,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预防为主全面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省政府成立6个督导组迅速开展拉网式排查,要做到市州县全覆盖,不留盲区和死角,重点督导各级党委政府是否切实履行地灾防治工作主体责任,救灾措施和隐患排查是否到位等。

会议要求,各地及省直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地质灾害监测工作,抓好群测群防和专业监测体系,及时汇总分析监测信息,做好地质灾害预警预报。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坚持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完善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处置预案,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灾情报送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和共享,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曾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