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输出职校毕业生进京就业创业

2017-06-25 08:5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走出云南·逐梦北京”
我省输出职校毕业生进京就业创业

22日,“走出云南·逐梦北京”大理白族自治州就业创业宣讲招聘活动在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拉开了我省贫困家庭劳务输出进京精准扶贫行动序幕。

此次活动由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旨在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和要求,以及省委书记陈豪对驻京办做好劳务输出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把对外劳务输出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驻京办在北京的窗口平台和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劳务输出进京精准扶贫工作,精准对接组织输出一批云南职校毕业生赴京就业,鼓励职校毕业生“转变观念、走出云南,学习本领、建设家乡。”

来自北京的58集团、顺丰集团、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49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商务、物流、维修等2000多个线下工作岗位,加上线上招聘共有上万个岗位可供选择。招聘活动现场,在京云南籍年轻人与大家分享就业创业故事,企业现场介绍情况,开展面试招聘。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大理职高、大理财贸学校1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及顶岗实习生参加了应聘。

据省政府驻京办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只是劳务输出进京精准扶贫行动的一个开端,随后将在怒江等地继续举办“走出云南·逐梦北京”就业创业宣讲招聘活动。驻京办将会继续跟踪服务。同时,将继续加强与北京招聘企业的合作,搭建云南职业学校为北京企业培养输送人才的桥梁,精准对接输出一批云南省职校毕业生,加强对输出人员的扶持帮助,鼓励他们在北京大胆创业,助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庄俊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