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高招第一阶段最低控制线出炉

2017-06-25 10:37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高招第一阶段最低控制线出炉
本一文科333理科331 本二文科281理科269

24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7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各批次省控线。其中,今年江苏高招省控线本一文科333分、理科331分;本二文科281分、理科269分。

体育类本科文化分数线231分,专业分110分;艺术类本科统考美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213分,专业分170分;音乐(声乐)文化分185分,专业分140分;音乐(器乐)文化分185分,专业分140分;编导方向文化分255分,专业分200分。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要求是: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必测科目要求为4C1合格,选测科目等级符合院校的要求,文科类总分在271分以上、理科类总分在259分以上,方可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报考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飞行学员、少数民族预科班除外)。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林伟表示,今年江苏省高考成绩只提供给考生自己, 6月25日起考生可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动态口令卡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查询成绩、打印成绩通知单。同时考生可至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获知本人成绩全省排名分段情况。(记者 杨频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