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7-06-26 09:0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省国土资源厅和海口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在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暨土地法律法规下乡活动,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在活动现场,相关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等,以通俗易懂、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并详细解答了群众咨询的土地确权、农村宅基地申请、基本农田等相关问题。此外,海口市4个区国土分局也分别开展宣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海口各乡镇、村共发放宣传材料等5万余份。

“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是今年全国土地日活动主题。为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不断提高珍惜土地、保护耕地的意识,我省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6月10日,2017海南省高校第六届“国源杯”课题研究策划大赛(决赛)在海南大学举办。6月23日,省纪念第27个全国土地日座谈会举行,来自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以及行业协会、高等院校、新闻媒体、社团组织的与会代表,就“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展开交流讨论。(记者 陈雪怡 通讯员 尹建军 陈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