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持续严打毒品犯罪

2017-06-26 09:30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将迎来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本市对毒品犯罪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昨天上午,北京警方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举行2017年公开销毁毒品仪式,“朝阳群众”代表等十五支禁毒队伍参加了现场活动,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

上午10时许,王小洪来到仪式现场,与参加活动的群众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首都治安环境的感受,征求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在首都各界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全市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筑牢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王小洪宣布仪式启动。1.4吨毒品运往北京水泥厂公开销毁。

据介绍,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的齐抓共管、首都各界的大力支持和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全市毒品治理能力显著提升,特别是对毒品犯罪活动“零容忍”,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重拳出击、以打开路,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行动。2016年,全市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366起,抓获涉毒人员10974名,缉毒打击成效显著。(记者 任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