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新能源车促销节启动

2017-06-26 09:51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日前启动的“2017北京新能源汽车促销节”上了解到,今年1至5月北京电动汽车上牌量大约在2.2万辆左右,月度保持在6000辆左右。按照今年5.1万个新能源指标计算,本市仍有约3万个新能源汽车指标持有者观望,新能源汽车市场消费力有望进一步释放。

“2017北京新能源汽车促销节”由市商务委主办,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协办,北京商报社承办,活动在北京东方广场和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同步展开,持续到7月2日,集结了20个品牌、近40款纯电动车,让消费者以更加优惠的价格买到新能源汽车。

据介绍,促销节共汇集了近40款纯电动车,包括北汽新能源EV160、比亚迪秦e5、长安新逸动EV、知豆D2等主流车型。不仅有传统车企新能源汽车参与,更有互联网造车企业入驻,让消费者感受别样“黑科技”。各大新能源汽车厂商均安排了专人推介产品,消费者可以试乘试驾。

“本市新能源汽车拥有量约为13万辆,其中老百姓购买成为主流,每增加10辆车中,有7辆车是私人购买。本市已建设8万台充电桩,其中1.4万台是公共充电桩。”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牛近明在促销节启动仪式上说。(记者 董禹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