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巡查西藏自治区工信厅

2017-06-26 10:01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巡查区工信厅
格桑次仁出席

22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查阅了自治区工信厅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并进行座谈交流。

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组长卢春房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政府顾问、区安委会副主任格桑次仁出席会议。

卢春房指出,自治区工信厅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很重视,资料齐全,主动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指示要求。在管理方面,自治区工信系统要追求长治久安而非阶段性成果,并在工作体制机制上下功夫;要履行好单位责任和个人责任,工作要严谨,考虑要长远。希望自治区工信厅加快推进“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落实,确保西藏工信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工信厅表示,全区工信系统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全面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到有行业管理的地方就有安全管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