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地震局局长到吉林省地震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7-06-26 10:32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3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到吉林省地震局调研指导工作。

郑国光实地察看了吉林省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地震与火山监测中心、地震与火山分析预报研究中心等地,听取了吉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亚强工作汇报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与吉林省地震局有关人员亲切座谈。

郑国光对吉林省地震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形势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深悟透,充分结合吉林省情震情谋划好、落实好。郑国光强调,经济社会越发展,地震安全越重要。要更加注重开放合作,特别是灾害防御工作,要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创新社会管理和服务;要更加注重地震科技成果转化和新技术应用,努力提高活断层探测的科学性和实用性;要更加注重地震科技创新,充分利用地震科技创新大会的平台,加强与吉林大学合作,借助吉林大学优势资源为提升防震减灾能力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要将完善火山监测预警体系建设与地震预警工程紧密结合,提高监测和预警的准确性、及时性,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郑国光强调,要将两次巡视紧密结合在一起,通过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通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要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把干事创业放在首位,为防震减灾事业主动献策献力;要加强队伍建设,把好选人用人进人关。

中国地震局办公室主任唐豹、监测预报司司长孙建中、发展与财务司副司长武守春陪同调研,吉林省地震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吉林省地震局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