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开展实名制预约诊疗试点

2017-06-26 10:36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卫计委获悉,我区将开展实名制预约诊疗工作试点。今后,去医院就诊看病必须使用真实、完整的身份信息。

此次试点范围包括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柳州市工人医院、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患者在试点医疗机构挂号前须使用真实、完整的身份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出生日期、有效期限等)以及与身份信息对应的电话号码进行实名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挂号。儿童患者无身份证但有身份证号的,首次可通过手工录入身份证号,并与监护人身份证绑定进行注册;无身份证号的,可直接与监护人身份证绑定进行注册。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和按规定可使用的有效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

根据要求,试点工作将在今年7月组织实施,争取到2018年5月底,试点医疗机构全院非急诊患者100%实行实名制预约诊疗。(记者 梁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