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德宏边防破获特大毒品案缴毒逾60公斤

2017-06-26 16: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6月26日电(姚兵 肖林)云南德宏公安边防支队瑞丽边防大队联合瑞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于25日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冰毒61.86公斤。

驻守在中缅边境的瑞丽公安边防大队24日接到群众举报称:“境外毒贩准备运送一批毒品越境,贩往内地。”接报后,该大队立即与瑞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成立联合专案组,并锁定了毒品可能过境的区域,抽调精干警力加强边境一线布控堵截。

25日零时30分,边防官兵发现一辆越野车趁着大雨、黑夜越过边境线,向官兵设伏地域驶来,形迹十分可疑。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专案组人员迅速上前将车辆拦截,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经仔细盘查,当场从越野车尾箱内查获冰毒300条,净重61.86公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