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切实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可靠保障

2017-06-27 08:42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2日,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副省长徐济超、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总数达51.7万人,较上年增加1万人,占全国的十六分之一。徐济超指出,供求矛盾突出、就业格局变化、新老问题交织等都增加了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难度,我们要深刻分析就业形势,面向需求办好高教,通过分类办大学、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等,培养出适应需求和管用的人才。他说,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多渠道拓展大学生就业空间,组织实施好“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完善指导服务体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可靠保障。

戴柏华肯定了我省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就业创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从推动经济增长促进就业、促进创业创新推进就业、提高劳动者就业能力、全面提升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水平、抓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五个方面着手,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通过加强部门联动、狠抓政策落地、严格防范风险等,确保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宋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