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商务厅组织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

2017-06-27 09:58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商务厅组织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
八家不合格加油站被曝光

日前,省商务厅会同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消防总队、省环保厅等部门,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全省成品油市场进行了联合检查,并对部分加油站销售的乙醇汽油和柴油进行了抽样检测。现将抽样检测不合格的加油站名单向社会公布。

此次检查中,8家抽检不合格的加油站名称及产品分别为:乾安万森油气有限责任公司,E95汽油乙醇含量不合格;松原市前郭县吉拉吐乡吉利加油站,E92汽油乙醇含量、硫含量不合格,0号车用柴油硫含量不合格;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吉拉吐乡七家子吉祥加气加油站,E92汽油乙醇含量不合格,0号车用柴油闪点、硫含量不合格;大安市舍力镇人平加油站,E95汽油乙醇含量、硫含量不合格,0号车用柴油闪点、硫含量不合格;大安市新艾里乡希望加油站,E92汽油乙醇含量、硫含量不合格,0号车用柴油闪点、硫含量不合格;吉林市翔和加油站,0号车用柴油硫含量不合格;梅河口市一座营镇老金桥加油站,E92汽油乙醇含量不合格,0号车用柴油硫含量不合格;公主岭市和气加油站,E92汽油乙醇含量、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含量不合格。(记者 陶连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