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助力脱贫攻坚文艺巡演在白水启动

2017-06-27 10:2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5日晚,省文化厅在渭南市白水县尧禾镇启动全省助力脱贫攻坚文艺巡演,由两位梅花奖得主领衔的脱贫攻坚演出小分队,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带来了秦腔、杂技、歌曲、曲艺小品等形式多样的精彩演出,丰富了村民和基层干部的文化生活,发挥了文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激励引领作用。

按照省文化厅的统一部署,从6月25日开始到7月下旬,陕西文艺工作者将组成一个个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演出小分队,带着一批以脱贫攻坚、扶贫扶志为主题的优秀文艺作品,奔赴全省56个贫困县(区)的镇村进行百场巡演,讲好脱贫故事,凝聚脱贫攻坚斗志。

与此同时,全省各级文化部门将组织好本级文艺院团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演出。各演出单位也将下大力气创演一批好的脱贫攻坚文艺作品,上下联动,努力在全省营造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文化氛围,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精神文化支撑。(记者 刘国英 实习生 牛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