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内大型盾构机保税维修基地在天津东疆开建

2017-06-27 16: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6月27日电(记者 邓中豪)记者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了解到,中铁装备集团高端装备再制造中心项目于27日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正式开工。该项目将成为我国大型隧道掘进机再制造基地和再制造产品及零部件仓储中心、交易中心。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是天津自贸区三大片区之一,也是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枢纽之一。

据介绍,该项目将利用天津自贸区和东疆保税港区的政策功能,开展盾构设备的保税维修、再制造以及总装业务,成为中铁装备盾构机出口东南亚、欧洲、中亚、西亚等国外市场的桥头堡和维修中心。该项目占地150亩,投产后平均年产隧道掘进机、再制造整机及相关零部件20余台套。项目投入运营后,可以解决长期困扰我国海外工程出口企业的高端装备回国内维修及保养难题,为大型盾构设备出口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提供保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