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专家解析全民健身设施如何建设管理运营

2017-06-27 20: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6月27日电(记者 王君宝)27日,“2017年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与管理运营培训班”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班。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5个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黑龙江省各市县体育局的2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黑龙江省体育局方面介绍,本次培训班是针对当前全民健身设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而举办的。培训涵盖从健身设施规划到建设使用和管理。同时,本次培训班也满足了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农村体育设施的需求,兼顾城乡一体化发展,让健身设施更加贴近群众需求。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的10位资深学者和行业专家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主办,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课程将持续到29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