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三基地跻身国家第二批“双创”示范

2017-06-29 10:18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6月22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 《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明确了第二批共92个“双创”示范基地,包括45个区域示范基地、26个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21个企业示范基地。我省此次有3个基地跻身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分别是安徽省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和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加上去年获批的合肥高新区,迄今我省已有4个基地跻身全国“双创”示范基地。

“双创”示范基地将针对创新创业重点领域、主要环节、关键群体进行探索创新、先行先试,逐步建立完善多元化、特色化、专业化的创新创业制度体系。具体来说,政策举措包括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新兴业态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完善人才激励政策、支持建设“双创”支撑平台、加快发展创业投融资等。(记者 郑莉 沈宫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