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举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主题宣讲会

2017-06-29 14:40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要求,按照国家铁路局活动实施方案,6月28日,国家铁路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主题宣讲会,邀请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安全生产监察专员李豪文对《意见》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国家铁路局安全生产委员会联络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局内有关部门和处室负责同志、局属有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区铁路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李豪文从《意见》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以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通过聆听宣讲,与会同志们表示,加深了对《意见》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清楚了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和任务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意见》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铁路安全各项工作,确保铁路安全持续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