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7-06-30 08:53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云南省暨昆明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在昆明市南屏街启动。

宣传周主题为“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3日,并将持续到年底。活动分为现场活动和走访活动。一方面,通过现场展示、咨询、知识互动等方式,展现我省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果,向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治意识。另一方面,通过网上征集志愿者和市民对食品生产、流通及餐饮单位进行观摩,近距离了解食品生产、制作过程及监管环节,增强民众维护食品安全的意识和自觉性。

宣传周期间,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将同步启动2017年云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评选活动和食品安全法知识竞赛,举办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培训班和召开食品安全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并于年内在昆明、曲靖两市开展放心肉菜超市创建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昆明和曲靖两市展示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成果,元谋、砚山、凤庆和马龙4县展示了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成果。

活动由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昆明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记者 陈鑫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