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继续做好抢险救灾全力维护灾区稳定

2017-06-30 09:29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继续做好抢险救灾全力维护灾区稳定
邓勇看望慰问抢险救灾一线政法干警、公安消防和武警官兵

6月2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邓勇前往茂县,看望慰问参与抢险救灾工作的政法干警、公安消防和武警官兵,强调要按省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统筹抓好抢险救灾后续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灾区良好社会秩序。

邓勇一行先后到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灾害现场、前方指挥部、松坪沟口交通管制点和茂县公安消防大队等地,看望慰问政法干警、公安消防和武警官兵,并与干警代表座谈。邓勇说,灾害发生后,大家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要指示精神和抢险救灾各项部署,视灾情为命令,迅速行动,赶赴一线,充分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部分政法干警面对亲人遇难的巨大悲痛,连续奋战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在听取抢险救灾、社会稳定等工作汇报后,邓勇指出,当前,抢险救灾第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后续各项工作即将全面铺开。要坚持科学施策,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做好抢险救灾工作。要继续抓好道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加强灾区社会治安管理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舆论引导和应急处突准备,为抢险救灾后续各项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环境。要认真总结此次抢险救灾工作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抢险救灾的能力水平。

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朱文祥等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