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召开缓堵推进会攻坚重点问题

2017-06-30 12:00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本市召开6月缓堵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带队检查了西城区部分次支路改造工程和西四地区胡同停车管理工作。

王小洪一行首先查看了西黄城根南街次支路改造完成情况,改造前该路段为一上一下两机动车道,道路龟裂且西侧无人行步道。改造后主路宽12米,东侧步道宽5米,西侧步道宽3米,增设机非护栏,改变了以往机动车和行人混行的局面。随后,王小洪来到西四北七条西口,实地体验背街小巷综合交通治理成效。针对胡同道路狭窄、停车资源紧张等问题,西四北头条至八条通过单停单行打通区域微循环,同时施划停车标线、制发胡同车证加强管理,通行环境大为改善。

会上,市公安局和市交通委汇报了上半年缓堵工作进展,城六区和通州区政府汇报了区级缓堵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王小洪指出,缓堵工作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既要治标,也要治本。他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坚持主动担当、创新驱动,全面强化协同治理,对重点交通问题综合施策、集中攻坚,推动缓堵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记者 孙宏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