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6-30 12: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7年海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天在海口启动,将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陆续举办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主题日活动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我省将举办全省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组织开展儿童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开发儿童食品安全教育课程及主题绘本,发放儿童食品安全资源包和亲子动手学习盒;举办餐饮业食品安全质量提升企业交流会;在电视、网络等媒体播放食品安全系列科普片;举办食品安全“进万家”活动等。

此外,系列主题日活动将陆续举行。其中省农业厅、省海洋与渔业厅将启动农产品(水产品)质量安全科普行动计划;省教育厅将举办“青少年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省工商局将开展“依法维护食品安全主题座谈和消费体验活动”;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开展“进口食品社区行”活动;省食药监局将举办“公众检验开放日”活动等。(记者 罗霞 通讯员 贺澜起 黄玉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