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14所高校发布1770项科技成果

2017-06-30 13:06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4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14所高等院校携1770多项科技成果,参加了在保定市举办的2017中国(保定)科技创新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京津冀高校院所成果转化对接会,并达成24个科技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将北京、天津高校和驻保高校的智力资源、创新科技成果与保定产业结合,促进高端科研成果、科技项目、科技专家人才在保定转化、应用、引入,促进保定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也为京津冀高等院校科技成果对接市场创造机遇。

据了解,京津冀高等院校的1770多项科技成果,涉及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生物与新医药、化学生物工程、计算机与通信、自动化、新材料、林业农业种植、畜牧养殖等技术和产品。参会企业现场与京津冀高校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24个科技合作意向,其中,北京大学与河北九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奥润顺达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与保定市东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与河北泰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记者 颉亚珍 通讯员 尹晓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