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五届成都农博会开幕 1万多种农产品集中亮相

2017-07-01 08:51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30日,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本届农博会共有12个国家和地区、36个国内省市展团参加,吸引了1100余家参展商,汇聚1万多种农产品。本届展会以“新供给、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将持续至7月4日。

开幕当日,第二届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成都)高峰论坛举行,来自农业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部门的领导和国内外专家从不同角度论述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午,2017成都+“一带一路”农业推介活动启动,立陶宛、秘鲁、蒙古国、以色列、荷兰等“一带一路”国家代表和各方嘉宾共400余人参与,40多家来自全球的企业代表与成都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农博会期间,第三届成都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论坛、2017农业文化创意设计论坛等6大论坛活动进行。(记者 张红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