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研究部署食品安全相关事宜

2017-07-01 09:40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研究部署食品安全相关事宜
德吉出席

29日下午,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统筹谋划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德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政府、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以确保公众饮食安全为中心,强化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全区上下基本实现了食品安全监管无缝对接,全区食品安全状况明显改善,得到了国务院食安委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好保障公众饮食安全的重要职责,把各项监管工作抓紧抓严抓实。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以完善监督体系为基础,构筑食品安全防线,以强化综合监督为抓手,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以加强抽检监测为导向,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以“农田到餐桌”为主线,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以严查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维护良好市场秩序,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孙文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