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召开

2017-07-01 09:5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召开
冯月菊讲话

6月30日,全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冯月菊出席并讲话。

冯月菊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工商联参与脱贫攻坚,实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各级工商联组织要继续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动员引导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广大民营企业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行动中;要聚焦产业扶贫,选准产业、选好项目,注重效益。全省各级领导小组要推动各地落实相关政策,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好的做法,确保“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玉明总结我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记者 万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