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市政府与海尔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02 09:55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推动“上海制造”迈向“上海创造”
市政府与海尔签战略合作协议,应勇出席

上海市政府与海尔集团昨天在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出席。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周云杰代表双方签约。海尔集团、松江区政府、临港集团三方签署了《“海尔集团‘产城创’生态圈模式”暨海尔智谷落户G60科创走廊合作协议》。

当前,上海正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制定了创新驱动发展巩固提升实体经济能级的50项政策措施。上海市政府与海尔集团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在高端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智慧城市示范应用、智慧供应链建设、科技产业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助推上海建设具有国际水平的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生态体系。海尔集团规划在上海松江区投资建设上海区域总部暨“产城创”上海基地,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积极发展“产城创”生态圈模式,全力打造集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等智能制造、智慧生活、“双创”于一体的开放型服务平台,加快推动“上海制造”迈向“上海创造”,为上海打造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和全球先进“智造”高地、巩固提升实体经济能级以及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著名的家电企业。该集团2016年全球营业额实现2016亿元,同比增长6.8%;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12.8%。(记者 孟群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