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林业大型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7-07-03 13:37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林业大型宣传活动的通知
办宣字〔2017〕10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长白山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各计划单列市林业局,国家林业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我国林业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发展前进、取得显著成绩的五年。为了落实中央宣传部关于搞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工作的统一部署,全面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林业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和生态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林业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力推进林业改革发展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我局决定由中国绿色时报社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全国林业宣传活动,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搞好重点宣传

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山”、“三库”、“四个着力”等林业生态理念,“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国有林场、国有林区、集体林权制度等林业重大改革,天然林资源保护、退耕还林、防沙治沙、野生动植物保护及自然保护区建设、湿地保护修复等林业生态建设重大工程,各省(区、市)林业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组织采访、撰写重点报道,在中国绿色时报头版推出系列报道。

二、组织规模宣传

在开展重点工作、重大成就宣传的同时,对各省(区、市)乃至地市县,以及林业各领域的综合工作成绩,以整版专题形式,进行规模化集中宣传,以提升宣传效果。

三、强化图片宣传

开辟“森林中国—用影像讲述中国林业故事”图片宣传专栏,形象直观展示林业五年来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景象。

四、重视图示宣传

制作示意图、表格,对林业重点工作以图表加文字的形式进行立体报道。

五、宣传活动时间

2017年7月至10月。

六、有关要求

“砥砺奋进的五年”林业大型宣传活动,是一项宣传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希望各省(区、市)积极支持,认真组织实施,努力提供稿件、图片和采访线索,配合中国绿色时报社完成好此次重大宣传报道任务。

特此通知。

联系人:中国绿色时报社总编室  杜艳玲

电  话:010-84238640  13681138807

联系人:中国绿色时报社要闻部  尚文博

电  话:010-84238180  15910532618

邮  箱:dilifenjin5nian@sina.com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
2017年6月28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