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赴河北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07-03 13:40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和冬季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要求,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2017年6月27-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带队赴河北邯郸、石家庄,对当地政府和企业落实化解产能、取缔“散乱污”企业、实施错峰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河北省发改委、工信厅、环保厅以及石家庄、唐山等10市政府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三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调研组交换了意见。

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罗俊杰充分肯定了河北省以及各地市的工作成效,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健全工作机制,依法依规整治,保持社会稳定,注意安全生产,大力发展新产业。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原材料工业司、消费品工业司有关人员参加督导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