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举办观摩演练推进建筑安全 标准化绿色施工

2017-07-04 09:0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9日,2017年青海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绿色施工示范暨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在省第五人民医院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全省众多建筑施工企业参加了观摩活动。

上午10时,一场以“西宁市城东区湟中路和南山东路交叉口处某工地相继发生操作架坍塌有1人被压、附近模板与养护毡着火”为内容的应急救援演练“上演”。观摩会通过设立样板展示,观摩绿色施工,开展安全体验,举行应急演练等,展现了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积极做安全标准化示范的先行者、绿色施工示范的践行者、智慧工地创建的引路者的良好形象,通过标准化示范引导,交流了我省安全生产标准化、绿色施工和智慧工地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据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省建筑领域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月”活动,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推进我省建筑安全标准化绿色施工。(记者 宋明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