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全面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

2017-07-04 09:0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日,本市召开全市治安保卫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意见》,全面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赵飞出席并讲话。

赵飞指出,近年来,全市企事业单位先后开展了深化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和电力电信广播设施专项治理、严密金融防范、规范保安室建设等工作,以点带面促进了单位内部打防犯罪、安全管理的全面深入开展,有效提升了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平安天津、安全天津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飞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以新应新,在思想认识上有高站位、在履职尽责上有大作为、在工作深化上有硬招法、在社会宣传上有新视角,努力开创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新局面。要加强领导、细化分工、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实现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达到全国一流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樊晓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