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政务服务网APP4.0版全新上线

2017-07-04 10:02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浙江政务服务网APP4.0版全新上线
查社保缴学费补换驾照,都能帮你搞定

查社保、查公积金、交通违法处理和缴罚、缴学费、补换驾照、出入境办证……近日,浙江政务服务网APP4.0版本全新上线,这些以前要跑多个窗口、打开多个网站才能办好的事,现在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

据了解,相比以往版本,浙江政务服务网APP4.0版功能更为强大。在原有的查公积金社保、教育考试和诊疗挂号、纳税缴费等100余项网上便民应用的基础上,新增了网上办事、平安随手拍、AI客服、出入境预约、交通违法处理等全新功能。无需登录各个政府部门网站,也无需重复注册个人账号,只要安装了浙江政务服务网APP4.0版本,就能随时随地使用这个“政务淘宝”。

基于政务云大数据资源,APP4.0版本还突破性地实现了向用户提供更智能化、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为给用户提供更贴心的专属服务,APP4.0版本重点打造了主动性消息推送,及时通知用户办理相关服务事项,努力做每一位用户的贴心助手。(通讯员 缪子柠 记者 金春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