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业局副局长到森防总站调研

2017-07-04 10:48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2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到森防总站调研,并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刘东生副局长强调,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国务院领导同志和张建龙局长的批示,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国家林业局造林司副司长王剑波、辽宁省林业厅厅长奚克路陪同调研。森防总站党委书记张克江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克江汇报了森防总站的工作情况。多年来,在国家林业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森防总站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林业现代化发展大局,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工作和总站自身建设方面均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刘东生副局长对森防总站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水平提出明确要求。刘东生副局长指出,林业有害防治工作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健全考核评价和问责等机制,进一步落实地方防治责任,强化跨区域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提高防治成效;要加强防治体系建设,加大关键防治技术和林用药剂产品等研发力度,补齐“防”和“治”两个领域存在的短板;要加强和规范社会化防治组织,协调成立相关协会组织,在政府和市场之间架起联结纽带和桥梁;要进一步深化造林司、森防总站合作机制,定期交流、研讨问题,加强沟通对接、聚合各方优势,努力形成防治工作“一盘棋”;要大力抓好森防总站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努力做到“以公心为重、以诚实为本、以履职为要、以廉洁为基”。(森防总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