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政务服务网新版APP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7-07-05 07:12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动动指尖就可享受政务服务,近日,浙江政务服务APP4.0版正式上线,给全省人民带来更多便利。

新增服务主要涉及不动产登记、出入境证件办理、居民户口簿申补领、基本养老保险转移接续、住房公积金提取、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俗称“职称考试”)查询等多项热门事项。今后,群众和企业办理这些热门事项,只需通过手机提前预约,再按时前往行政服务大厅即可办事;有的事项甚至可通过手机申请、在线审批、快递送达,实现“一次不用跑”。

目前,浙江政务服务网APP“网上办事”平台已在衢州、温州、金华、台州、嘉兴等地区开通,集纳2000余项办事事项,群众和企业均可通过手机实现“一站式”办理。

在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6月20日发布的《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报告(2017)》中,浙江位居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总体排名榜首。本报讯 (记者 金春华 通讯员 丁波 缪子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