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27家企业获评首批诚信示范企业

2017-07-05 09: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4日上午,2016年度海南省诚信示范企业总结大会暨授牌仪式在海口举办,我省27家诚信示范企业上榜,这是省信用办组织的第一批诚信示范企业评比活动,诚信示范企业可享受行政审批“绿色通道”等激励政策。

据悉,2016年度海南省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活动是省信用办组织的首次评选活动,整个活动历时8个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和企业自愿的原则,通过部门推荐、系统筛查、第三方评级、专家评审会、征求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环节设置,经过层层筛选,共有海南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入选2016年度海南省诚信示范企业。

据介绍,海南省诚信示范企业将作为我省政府部门间实现守信联合激励的重点激励对象,享受行政审批“绿色通道”、优先提供公共服务便利和降低市场交易成本等激励政策。

企业入选诚信示范企业的荣誉并不是“终身制”,省信用办还将定期开展评选活动,对每一轮入选的企业,在下一次评选中,仍要结合日常检查、投诉举报、诚信守诺等情况,确定是否具备新一轮的参选资格。同时,对诚信示范企业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将日常动态监管、投诉举报及违法行为查处,诚信示范企业被查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或者摘牌处理。(记者 王培琳 实习生 许书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